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全美音樂獎 》泰勒絲入圍5項 可望超越麥可最多得獎紀錄

泰勒絲被看好超越麥可傑克森,成為全美音樂獎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19年「AMA」全美音樂獎將於11月24日在洛杉磯舉行,入圍名單前晚公布,23歲人氣饒舌男歌手波茲馬龍以7項提名成為入圍大贏家,小天后亞莉安娜和怪奇比莉則皆以6項提名緊追。入圍5項的泰勒絲除了將和亞莉安娜爭年度歌手獎,還將挑戰麥可傑克森的史上最多獲獎紀錄。

波茲馬龍以7項提名成為今年全美音樂獎入圍大贏家。(美聯社)

泰勒絲截至去年已累積獲得23個全美音樂獎獎項,打破了惠妮休斯頓先前以21獎創下的女藝人獲獎最多紀錄,目前僅次於麥可的24個獎項,今年只要拿下兩獎便可登頂「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

此外,天后女神卡卡和布萊德利古柏演唱的奧斯卡獲獎歌曲《擱淺帶》也獲提名,將角逐最佳年度合作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