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101耍帥打卡 直呼好壯觀

威爾史密斯登上台北101最高處。(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際名導李安帶著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來台宣傳《雙子殺手》,5天4夜寶島行前日劃下句點,他們一行人也趁著搭機前的最後空檔,前往台北101觀景台最高樓層Skyline 460登高望遠,威爾在現場直呼「好壯觀」、開心拍照打卡,李安則穿上威爾送他的生日禮物T恤,一起合影留念。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左起)、威爾史密斯、導演李安在Skyline 460合影。(UIP提供)

3人前天也現身「2019台北電影學院-大師講座」,與400多名大專學子分享拍片心得,《雙》片中使用特效製作威爾的年輕複製人,讓威爾開玩笑說:「怎麼兩個我主演,卻只領了一個人的酬勞。」製片傑瑞風趣回應:「數位威爾的片酬更高呢!」李安則表示:「希望觀眾感覺不出年輕版的威爾是數位後製的,而是像真人在演一樣。」該片已在台上映。

照片中拍攝姿勢經事前規劃安排且全程有保全隨行,請勿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