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彌補失聲重返紅館 運動員體能再戰12場

劉德華明年2月將再登上香港紅館開唱。(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9月底忙完星馬的7場巡演,還在舞台上慶生,之前他曾因喉嚨發炎失聲,無奈在台上含淚鞠躬向粉絲致歉,演唱會被迫取消,現在確定將在明年2月15日起在香港紅館補唱7場。

華仔正持續進行「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身體狀態和聲音都保持很好,已開始秘密練兵,包括舞蹈、聲線等,笑說要以運動員的體能狀態迎戰明年2月的演唱會,期待在台上唱個痛快、跳個痛快。

除了明年2月15至18日、20至22日在紅館補唱7場,華仔另宣布好消息,2月23日及25至28日,會加開5場,其中補場部分門票將不公開發售,加場門票將於11月8日早上10點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至於何時來台開唱?有傳言明年5月底,但經紀公司只透露明年,正確時間會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