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智釣富豪小開 拜金女放大絕

2019/10/2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來自俄羅斯的美女艾莉西亞是好友老麥的一個朋友,金髮藍眼的她簡直是現實版的芭比娃娃,當初到美國念大學之前,就已下定決心要嫁個美國富豪,等她畢業後,為了能夠合法在美國工作,她找到一個俄羅斯老闆開的小公司擔任會計。

艾莉西亞的薪水不高,只好搬到布魯克林的一個便宜公寓,並且找女室友一起分攤房租。立志要嫁給有錢人的她發現,以她現在的經濟狀況和交友圈,如果要找一個有錢的男友,她必須要做出很多改變。

首先,她花了一筆錢去上禮儀學校,讓自己懂得上流社會的那些社交禮儀,然後她閱讀高檔時尚雜誌,研究社交名媛的穿著打扮。艾莉西亞省吃儉用,拿省下來的錢去eBay買二手名牌服飾,更重要的是,她開始閱讀像是華爾街日報等財經刊物,充實自己的財經知識。

必須要說的是,艾莉西亞的努力真的有效,和她聊天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不僅是因為視覺享受,更因為她可以說出言之有物的內容。

在準備好之後,艾莉西亞為了要認識有錢人,她上網參加millionairematch網站,漂亮的她很快得到了很多富豪青睞,然後她認識了小開哈利。

年紀不到30歲的哈利,住在有錢人鍾愛的紐約近郊漢普頓,高大英俊的他因為個性比較害羞,所以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在看到艾莉西亞後驚為天人,兩人很快就打得非常火熱,不到一年的時間,哈利就向艾莉西亞求婚。

艾莉西亞在她的臉書大曬昂貴鑽石婚戒,羨慕嫉妒她的人用「拜金女」來形容她,不過她一點都不在意,畢竟她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機會認識現在的多金老公,也已經爭取到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了,又何必去在意別人怎麼想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