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說愛就愛 你行嗎?

2019/10/2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佛洛阿德

愛情令人目眩神迷,大家都嚮往享受戀愛的甜蜜滋味,可是想歸想,有哪些人真有起而行的行動力,積極追求愛情?今日測驗結果見分曉。

【START】

1.面對喜歡的人,你頓時害羞,表現失常?

A.YES→前往Q4

B.NO→前往Q3

2.從偶像明星到名人,你喜歡的夢中情人有好幾位,目前還在持續增加中?

A.YES→前往Q5

B.NO→前往Q1

3.假日外出時,你不想再費勁化妝打扮,素顏簡裝出門也很自在?

A.YES→前往Q7

B.NO→前往Q9

4.你三不五時會瞧瞧情人的手機訊息,了解對方有沒有偷吃異狀?

A.YES→前往Q9

B.NO→前往Q3

5.與家人吵架時,不論你是對或錯,多數是你先低頭求和?

A.YES→前往Q10

B.NO→前往Q2

6.你認為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存在?

A.YES→前往Q7

B.NO→前往Q3

7.到目前為止,你曾經的戀愛經驗少於兩次?

A.YES→前往Q15

B.NO→前往Q11

8.和人聊天,你多半等對方發話再回應,很少主動開啟話題?

A.YES→前往Q12

B.NO→前往Q10

9.你比較喜歡獨處,因為少了與他人相處的交際壓力?

A.YES→前往Q15

B.NO→前往Q8

10.打聽到心儀對象的喜好,你會先投其所好,再觀察後續回應?

A.YES→前往Q12

B.NO→A型人

11.上司開會時,詢問大家的想法,你若有意見,將直接表達出來?

A.YES→前往Q13

B.NO→前往Q14

12.你是外貌協會,無法接受僅有內在美卻欠缺外在美的交往對象?

A.YES→B型人

B.NO→A型人

13.你長期有腸胃不適的毛病?

A.YES→B型人

B.NO→D型人

14.你經常開口稱讚、捧捧情人?

A.YES→C型人

B.NO→D型人

15.在情人面前,你仍然大方做自己,認為大聲放屁和挖鼻孔不需掩飾?

A.YES→前往Q12

B.NO→前往Q13

【分析報告】

A 型人/追愛指數:★☆☆☆☆

你屬於害羞的類型,天生個性內斂低調,覺得自己平凡無奇,對於自我魅力欠缺信心,認為自己難以得到異性的青睞。或者是過去的愛情路坎坷,傷透你的心,所以說服自己最好別再癡心妄想以策安全。說你不嚮往愛情是騙人的,可是你想保護自己的玻璃心,害怕再次心碎受傷,恐懼被心儀對象打槍拒絕,所以遲疑不敢踏出積極追愛的步伐,追愛行動力可說是倒數第一。

B 型人/追愛指數:★★☆☆☆

自我要求很高的你,選擇戀人也是秉持高標準,每當你遇見中意的類型,雖然心動不已,有強大意願主動追求對方,不過你希望表現最好的一面,所以在沒做好萬全準備前,龜毛的你並不想全面展開行動,但往往因為布局時間太久,出手太慢太溫吞,結果心儀的優質天菜早已被情敵搶走了。至於你看不上眼的對象,即便他們熱情向你放電示好,不想屈就的你會溜為上策,拒絕接受。

C 型人/追愛指數:★★★★★

你具備最強的追愛行動力,遇見喜歡的類型時,你絕不錯過機會,立即想辦法接近對方,使出渾身解數,建立不錯的第一印象,順便強力放電,積極表達你的好感,即使一開始未達陣,你也沒那麼快退縮,不氣餒持續蒐集相關情報,努力投其所好,發動一波波追求攻勢。若是最後對方還是不留情拒絕你,你雖然也會傷心失意,之後花點時間整理心情,很快就重振旗鼓,繼續追求下一段愛情。

D 型人/追愛指數:★★★☆☆

你的追愛行動力中等,遇到欣賞的類型時,雖然內心已經小鹿亂撞,剛開始你還會比較克制含蓄,不會莽撞示愛,以免嚇跑對方,但是你也不會按兵不動,將率先伸出友善的手,再透過聊天和自然的相處方式,進一步了解對方的喜好與個性,確定雙方氣味相投,對方對你也有好感,你才會全面釋放電力,主動展開求愛攻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