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台南首間設計師選品店 個性獨特

Etre Cecile多彩T-shirt,3,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南報導〕台南首間歐美設計師選品店CHENCHUN發表全新秋冬系列,這一季以「Hey Sister! Hey World!」為主題,包括南韓設計師Eudon Choi著名的不規則剪裁、英國設計師品牌House of Holland的性感透膚材質、芬蘭設計師品牌AALTO的亮色格紋,打造不同風格的現代化女性魅力,創意總監Queena認為,在這女性意識抬頭的年代,每個女孩都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來突顯屬於自己的年代。

Eudon Choi長版風衣,36,000元。

秋冬系列分成三大風格,Eudon Choi、AALTO以帥氣的雙層風衣、俐落的西裝外套和長褲、充滿設計感的襯衫,將男裝單品融入不對稱、繫帶、繽紛亮色等女性化細節,打造率性而不失優雅的都會女性形象,是最摩登的都會女性風格;MM6 Maison Margiela、英國設計師品牌House of Holland、法國潮牌Être Cécile以帶有實驗性質的誇張輪廓、狂野的動物紋,打造叛逆活潑、幽默風趣的街頭潮味。

Jonathan Simkhai蕾絲洋裝,36,800元。

全新引進的紐約時裝設計師品牌Jonathan Simkhai,以極具女性化的剪裁如低胸、收腰、馬甲、不規則裙襬,搭配薄紗、蕾絲等細緻織品,突顯女性最優雅的面貌,Paper London同樣透過薄紗或印花,增添女性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