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呀有問題〉特殊性癖好 好害羞

2019/10/21 05:3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每個禮拜二晚上8點半,欣西亞都會在FB粉絲團開直播回覆讀者的提問。說到普羅大眾對兩性、愛情,甚至性愛的煩惱,那可真是包羅萬象,甚麼狀況都有,最近收到幾則跟特殊性癖好有關的問題,遇到的女生皆很崩潰,紛紛問我究竟該怎麼辦?在正式解惑之前,欣西亞想起一次很特別的搭訕經驗,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指甲彩繪引來搭訕 都是性感腳趾惹的禍

話說某天我在家樂福採買,當時正值夏天,我一如往常穿著夾腳拖鞋,秀出自己DIY的指甲彩繪在走道間選購商品,此時,我注意到一個非裔的外國人飄了過來,下一秒,他用一種既新奇又讚歎的口吻說:「You have happy toes(妳有很開心的腳趾頭)。」他凝視著我裝飾得bling bling的彩繪,顯得很雀躍。我們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了一起來,他對我的雙足似乎特別有興趣:「妳都穿幾號的鞋子?」「23號半。」「亞洲的尺寸我比較沒概念,換算成歐美的會是幾號?」「嗯,大概6號半吧!」坦白講,我的腳丫子從沒成為被搭訕的主題,這蠻新鮮的。接著他說:「妳知道嗎?我覺得妳穿紅絲絨的高跟鞋一定很好看,如果我約妳出去晚餐,妳願意穿這樣的高跟鞋和我出來嗎?」哎喲,老娘還沒答應要跟你出去,你倒是先給我指定起穿搭了。我撇撇嘴,但仍維持禮貌:「噢!謝謝你,但我已經結婚了!」「真的?哇!那妳老公實在是個幸運的男人呢!」本以為話題就到此為止,沒想到他接著說:「因為他有個擁有性感腳趾的老婆。」這令人啼笑皆非的回答,實在令我不曉得該如何反應。事後回家跟老公Shane討論一番,我們一致認為欣西亞碰上了「足控」!哇嗚~實在是個很另類的遭遇。

人人都有性癖好 無法抗拒的性吸引力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在性愛上都有一些特殊的癖好,譬如在男人身上最常見的「有奶便是娘」,「餘波蕩漾」的大罩杯對許多男人來說,就是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看到會立刻熱血澎湃、性慾噴發。而大部分女人對筆挺又合身的西裝也很有感應,如果再碰上傲嬌總裁型的帥氣長相,也會恨不得對方變身「衣冠禽獸」,把辦公桌上的文件全掃到地上,然後激情上演一齣《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無論是胸控、腿控、臉控、制服控等等都十分常見,延伸到我所碰到的足控、趾頭控、絲襪控,到日本很流行的原味內褲,都有其族群,並非這些東西太過偏門,而是更為私密所以見不得光,因此當女孩發現正在約會或交往的對象有特殊性癖好,忍不住會心驚膽戰。

特殊性幻想可助性 嘗嘗鮮增添刺激火花

欣西亞的建議是,遇到時不用太過驚慌,反倒可以敞開心胸跟他聊聊,了解這些物品究竟帶給他甚麼感受?他對物品的依戀到甚麼程度?有些人只是單純性幻想的實現,可用可不用,偶爾助性,有點類似角色扮演需要用上的道具,我認為還在合理及安全的範圍。

但如果對方非得要靠這些物品,必須看、把玩、嗅聞,甚至摩擦才能誘發性慾,或是得到高潮,那就太過依賴,可能需要接受專業諮詢探討背後潛在的原因。性癖好不一定是不正常,適當的癖好確實能為性愛增添刺激,除了深聊討論,願意嘗鮮的人或許還能試著加入,用對方迷戀的部位發揮創意取悅他,搞不好能玩出不同以往的火花,而讓彼此的關係更緊密也說不定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