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李安回家 威爾史密斯訪台

國際大導李安昨帶著新片《雙子殺手》回台宣傳。(記者王文麟攝)

國際大導李安昨帶著新片《雙子殺手》及片中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返台宣傳,二度訪台的威爾大展親民,簽名自拍來者不拒,李安也展現燦爛笑顏。一行人原訂20日來台,李安被問到為何提早?笑說:「沒事就早點回來,今天剛好在日本就先回來了。」

威爾史密斯昨抵台宣傳新片《雙子殺手》。(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於晚間約10點20分和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一同現身,透露這兩天會和家人好好聚一聚。身兼金馬獎主席的他也被問到今年金馬獎風波,他表示:「先辦完這件事(宣傳)再來管金馬,一樣一樣慢慢來。」

(記者許世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