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斷開阿翔投靠"他"復工 不需妹妹接濟

謝忻(右)感謝徐乃麟助攻,讓自己有機會復出主持綜藝節目。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忻爆出不倫戀後,停工4個月,昨搭檔徐乃麟主持中天亞洲台《聚音》正式復出。她透露目前經濟狀況漸入佳境,除節目外,還在1個月內接下3項業配,現階段已不需妹妹接濟。她多次感謝徐乃麟替自己向製作單位美言,才有機會重返工作崗位,徐乃麟則笑說:「還好我們節目是亞洲台,星馬人可能不知道謝忻發生什麼事情。」

謝忻先前被爆遭經紀公司冷凍想解約,她昨強調和公司保持良好合作,正準備回歸上通告,也重申不可能再和阿翔同台。至於拍戲部分,外傳她可能進入民視《多情城市》,謝忻表示不清楚,一切遵照公司安排。問她是否願意演出八點檔壞女人?她倒抽一口氣,不敢回應。

謝忻和徐乃麟過去曾在《天才衝衝衝》合作多年,徐乃麟當初聽聞製作單位想邀謝忻搭檔時,立刻讚聲附和,「畢竟她年紀輕輕,要她退演藝圈嗎?還是得生活嘛,從錯誤中省思,讓別人當作借鏡才是最重要的事」,一旁的謝忻聞言當場眼眶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