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HEARTS ON FIRE+婚紗 一起說故事─鑽石品牌與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推出聯名款 單戴層疊盡顯獨特個性

SLOANE PICOT FLOATING DIAMOND戒指,白K金鑲嵌鑽石、粉紅剛玉,4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與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推出聯名系列,將婚紗常出現的蕾絲、水鑽、珠花等優雅元素,以金工和美鑽呈現,巧合的是,雙方合作過程中,Hayley Paige的男友向她求婚,婚戒就是一只HEARTS ON FIRE的大鑽戒,Hayley Paige這次來台未婚夫也一同訪台,兩人的互動就如她所設計的婚紗和珠寶一樣浪漫甜美。

BEHATI BEADED戒指,玫瑰金鑲嵌鑽石、粉紅剛玉,99,000元。

Hayley Paige年僅33歲,她在2011年秋季首次發表同名婚紗系列,隨後迅速累積知名度,她的個性陽光又外向,但設計的婚紗細膩動人,她擅長揉合歐式的華麗古典與美式的浪漫清新,以精緻的珠飾、蕾絲突顯女性優雅的特質,除了婚紗系列,她也設計紅毯禮服,並擁有記錄其工作日常的電視實境秀《Hayley Ever After》,是新一代美國婚紗天后。

HARLEY WRAP戒指,白K金鑲嵌鑽石、粉紅剛玉,主鑽約0.30克拉起,159,000元起。

與HEARTS ON FIRE合作,是Hayley Paige首度設計珠寶,她認為不論是珠寶或婚紗,都是「說故事」,但設計婚紗的過程可以不斷修改,珠寶卻沒有回頭路,因此是很大的挑戰。聯名系列她以最愛的粉紅色為主題,將粉紅剛玉搭配鑽石、白金和玫瑰金,利用交叉與V字線條呼應婚紗的條紋、突顯身材曲線的腰身抓摺設計,將婚紗散發的幸福氛圍轉換成可以每天佩戴的隨身珠寶,她建議佩戴這系列珠寶時,不需要有規則,可以單獨佩戴、層疊混搭,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穿搭公式。

HARLEY SILHOUETTE戒指,玫瑰金鑲嵌鑽石、粉紅剛玉,89,000元。

圖片提供:HEARTS ON FIRE

Hayley Paige(右)的未婚夫(左)隨她來台,兩人互動甜蜜。 (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