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葦華裸上身耍帥 肉身吊嘎遜掉了

藍葦華(右)看到張䕒心泳裝扮相,笑說「原來妳長得這麼美」。(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䕒心在民視《多情城市》中是「豬肉攤西施」,和金鐘獎迷你劇戲王藍葦華湊成一對,近期有場兩人到游泳池拍攝的戲,張䕒心穿著泳裝,展現姣好身材和美腿,現場驚呼聲不斷。張䕒心表示自己已是2個孩子的媽,突然清涼現身,相當害羞;藍葦華裸上半身出場,卻有一件明顯色差的「肉身吊嘎」,讓他直嚷:「穿這樣很歹勢!變得一點都不勇、都不帥了!」

藍葦華對於露點一點都無感,因他之前拍過裸身戲,然而他在現場對著張䕒心念台詞卻頻頻吃螺絲,一旁演員小蜜笑虧他:「是看到張䕒心的好身材,亂了頭緒嗎?」他才喊冤,解釋要游泳又要記台詞,分身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