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賴雅妍紅唇難掩帥氣 惡補經濟學打金融戰

賴雅妍說自己銀幕形象總是剛強,內心卻十分脆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

賴雅妍在《聖人大盜》是基金公司經理,形象相當幹練。(双喜提供)

賴雅妍在台片《聖人大盜》中演女強人「徐菁」,角色亦正亦邪,自爆近年參與作品總給人剛強形象,但內心其實很沒自信,更一度眼眶泛淚表示,「沒別人的信任,沒人給我戲演,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提到會接下《聖》片,她說全是監製兼主演曾志偉告訴她:「好劇本,一定要接。」讓她決定放手一搏。

賴雅妍(右)和導演徐嘉凱為角色形象爭吵許久,最後兩人總算達成協議。
(記者胡舜翔攝)

她為角色綁馬尾、擦紅唇,形象幹練,笑說原本想洗刷「帥氣」形象,但不少粉絲依舊認為她「很帥」,讓她既開心又無奈。為此,她與導演徐嘉凱吵了很久,表示「會擦紅唇的女性,一來有自信,二來唇型美,這些特質我都沒有」,最後在徐嘉凱不斷說服下妥協,讚她「角色迷人,男女通殺」。

《聖》片以區塊鏈為主軸,講述一場金融商業大戰,是台片中少見的題材。賴雅妍片中化身基金公司經理,她表示被抓去上了好幾堂經濟學,但學完後卻秒忘。片中有場她對「青年創業家」曹晏豪的獻吻戲,徐嘉凱爆料,「劇本本來沒有獻吻,是賴雅妍某次閒聊提議」,隨後補充:「但最後提出這樣拍的是我。」替她緩頰,惹來眾人大笑;電影今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