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智慧手錶好貼心 莫允雯男友該擔心了

Garmin vívomove系列,簡白耀日金,16,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Garmin以其專業導航系統發展出因應各種戶外活動的功能性錶款,此外,也積極佈局潮流市場,全新vívomove系列在智慧型腕錶的基礎上,加入湛黑、PVD玫瑰金、流沙金、極地銀等多色錶殼,搭配低調奢華米蘭金屬鍊帶、優雅小牛皮真皮錶帶、極輕編織錶帶、親膚矽膠錶帶,展現智慧型腕錶多元時尚風格。

莫允雯佩戴全新Garmin vívomove,直呼比男友還貼心。

女星莫允雯出席發表會,曾經在美國生活的她對Garmin非常熟悉,因為她在美國開車時最依賴Garmin導航系統,她很驚訝Garmin能把智慧型腕錶做得如此漂亮時尚,她坦承自己是3C白癡,連電腦備份都要靠別人協助操作,但vívomove操作簡單、功能也實用,可以知道自己生理狀況、健康數據,比男朋友還貼心,她最喜歡vívomove睡眠偵側、身體能量、提醒喝水這些實用功能。

智慧穿戴已成趨勢,Garmin亞洲區行銷與業務協理林孟垣表示,2019年第二季全球智慧手錶出貨量為1,230萬只,Fitness健身休閒產品線一直佔全球Garmin總營收將近30%,第二季健身休閒產品收入來到二億五千兩百萬美元,相較去年同期增長了12%,這次全新推出的vívomove系列軟硬體全面升級,結合設計外型與實用功能,是更符合現代生活需求的智慧型腕錶。

圖片提供:Garm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