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ottes環保潮衣 回收衣料One size跨性別

Sottes設計師 Elliot Upton(左)與Jeanne Guenat(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永續環保升級再造概念打造的瑞士品牌Sottes來台舉辦鑑賞訂製會,不僅使用回收衣料製作,而且只做單一尺寸、不分性別,製作跨越季度的藝術感街頭潮流服飾,每款均為限量訂製。

Sottes以永續環保為概念,採用回收面料,做出只有一個尺寸、不分性別的潮流服飾。

創辦人兼設計師Elliot Upton與Jeanne Guenat於2017年於瑞士創辦Sottes,與快時尚背道而馳,希望以不產生廢料的方式,製造出跨季度的服飾。所有單品都只有一個尺寸,可以符合各種身形、不分性別的秘訣,就在於利用抽繩設計以及腰帶,讓穿著者可以自行調整出適合的穿著方式。所有面料都是設計師自古董衣店蒐羅而來,只有蒐到他們認為合適的面料才會在瑞士工作室手工製作,因此新品發表也不隨時尚速度。

「Sottes」為法文,意為童稚、調皮,同時也代表對時尚的反叛,因此在設計上常可見帶有天真與童趣感的印花、拼布與縫線等。大多數單品都可以有多重穿法,或是可拆解的配件,使穿衣就像一場有趣的遊戲。所有單品都會縫上的Sottes商標與Stickman圖樣,也都看似孩童塗鴉,設計師讓顧客可以選擇要縫的位置,以及縫線的顏色,加上每個回收面料原本帶有的故事,使得每件服裝都顯得獨一無二。訂製會至今天結束,訂製需時約2至3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