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典藏經典酩作》蘇格蘭風情×法國佳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知名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菲迪,再有跳脫框架的驚喜之作,推出全新格蘭菲迪23年頂級法國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格蘭菲迪唯一過桶至頂級法國葡萄酒桶的威士忌,將陳釀23年的威士忌再放置於法國Cuvée橡木桶 ( Cuvée Cask Finish),蘇格蘭風情與法國佳釀精粹交融出細緻風味,進而展現出奢華酒液的風貌。

Glenfiddich格蘭菲迪23年頂級法國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擁有濃郁蘋果香氣,融合檸檬糖酸甜與剛出爐的新鮮麵包。口感帶有香草橡木韻味、法國麵包、檀香,展現清甜,尾韻持久帶濃郁甜味。700ml,7,200元,10月在台灣免稅店搶先販售。

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表示:「此次新酒款的誕生,再次實踐了格蘭菲迪的實驗精神,Cuvée橡木桶曾存放於要釀造世界級氣泡酒的酒桶,我們進行實驗找出23年最佳熟成時間,也帶給大家一個不同於以往的驚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Copper Dog、JOHNNIE WALKER、Mortlach幕赫2.81、The BenRiach、皇家禮炮、格蘭多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