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狠甩18公斤走紅毯 淚謝吳東諺包容

白家綺(右)產後甩肉18公斤,和老公吳東諺規劃在明年初補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家綺4月產下第3胎後,近日回歸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她昨以性感造型和老公吳東諺出席瘦身產品記者會。現場打造成婚禮模樣,白家綺踏上紅毯時忍不住泛淚,她解釋是想到產後瘦身的艱辛,「很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因為那時連我都討厭自己」。

白家綺產後發胖18公斤,她為瘦身,連續2週每天跑20圈操場,沒想到沒瘦反變壯,上髮廊還被設計師虧「本人跟螢幕上差好多」。白家綺當時深感挫折,一度想說「乾脆退出演藝圈好了」,甚至還怪罪老公,「都是你讓我生個孩子變成這樣」。她後期嘗試不同方法終於恢復產前體態,夫妻倆預計在明年初補辦婚宴,吳東諺興奮表示:「瘦下來可以穿婚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