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Mackent全球首間概念店 感受布料魔力

模特兒所穿外套為Mackent X楊雪琪作品,印花裙為Mackent X胡雅娟作品。(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知名紡織業者Mackent於福華名品開設全球首間形象概念店,以獲得多項全球獨家專利的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為主角,邀請張伊萍、胡雅娟、許仁宇、楊雪琪與潘黛麗等設計師合作設計成服裝,讓顧客一起體驗此款布料的魔力。

Beyond Spacer面料表情非常多元,圖為模特兒穿Mackent X潘黛麗禮服。 (記者王瀅娟攝)

Beyond Spacer原本是應用於內衣的布料,Mackent創辦人暨總經理蕭黛莉卻認為,這個擁有多項專利的面料只做內衣太可惜,一直有把它做成時裝的想法,直到去年遇到潘黛麗,雙方一拍即合,有了第一次合作經驗,雙方都很滿意,最後促成了Mackent形象概念店的誕生。

模特兒穿Mackent X潘黛麗禮服。 (記者王瀅娟攝)

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為三層立體結構面料,柔軟有彈性,親膚透氣,與傳統面料相較,更具有輕盈量感。在Mackent的研發下,也有不同的厚薄、織紋甚至緹花等等,同一塊面料經不同設計師手中,又有不同的想像與應用,創作出多樣化的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