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拉警報〉真的不愛了嗎? 也許是身體在騙妳

2019/10/15 05:30

圖/棉花糖

文/凱特方

「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這句經典的歌詞配上信高亢的歌喉,一直是我對愛情的嚮往,沒有想到,竟然有一天醒來,愛情的感覺會忽然全部消失,突然間腦袋就從戀愛的火山變成北極的冰原,好像之前的愛情都是幻影!看著睡在身旁的那個人,腦內突然出現一道聲音:「我愛他嗎?」

睡在身旁的這個人,這幾年並沒有變壞,甚至脾氣變好了,當我察覺到內心對於愛的質疑時,簡直如五雷轟頂,難道我不愛他了嗎?我彷彿置身於一座沒有天線的孤島,無法接收任何愛情訊號,我感到非常痛苦。看著身邊的他充滿愛意的眼神,我覺得很自責,因為我雖然看見了訊號,卻無法接收和回應,我很苦惱,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我首先確認自己的心意,我確定我想要和他一起到老!我思索愛情訊號並不是突然消失的,最近我常感到低落和空虛,甚至遇到開心的事情也麻木,是我的腦神經拒絕傳遞快樂訊號。我提起勇氣和他溝通我的困境,他其實也很擔心我,想和我一起面對。我開始運動,大量吃抗氧化和富含多巴胺的食物,我知道我不是不愛了,而是被身體欺騙了!有一天醒來,我發覺愛的感覺回來了!所以當你開始質疑愛情的時候,請多一點堅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也許你不是真的不愛了,而是被身體給騙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