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為何 愛情崩解中!?

2019/10/15 05:30

選A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命運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為甚麼你變了?」那時候你們相愛、一起走遍好多地方,最近你感覺到你們變得好不熟悉、好冷淡,你們的感情變調了嗎?這段感情隨著時間改變了,是甚麼讓你們的關係愈來愈遠?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3次:「我們的關係怎麼了? 」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圖/喬安娜

選A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愛情關卡:重新檢視兩人互動,別再受委屈。

代表猶疑不決、思考縝密的「吊人」,在關係裡是奉獻與付出的,但也容易感覺不平衡。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在關係裡必須重新檢視兩個人的互動,總有一方更體貼或配合對方的需求,但隨著交往愈久會出現不和睦、難以溝通的情況。莫以「我是為你好」、「一直以來都是我在配合你」來回應,而是能關注自己在關係裡的需求,雙方一起嘗試改變這不平衡的互動模式,勿委屈自己來成全兩人。因為這樣的犧牲,也可能成為兩人關係之中的隱形殺手,消磨了彼此的愛情。

選B的人/對應牌卡:命運

愛情關卡:你的順其自然,總是被誤以為漠不關心。

「命運之輪」象徵著順應自然,時間自會往前走。在關係裡是順應且相信天命的,也認為不須特別去行動或改變。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你的自然而然會讓關係走向平淡、缺少激情的元素,這也容易產生「沒有你也沒差」的感受。主因在於「伴侶不是很確定你在關係上的努力與目標是甚麼」,這也容易產生「相互不理解彼此」的誤會,你只需要再多一些規劃與行動,兩人的愛情就不會全由命運安排,而是有著「對未來有共同的想像」或「你的未來裡有我」的熱情展現其中。

選C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愛情關卡:悶在心裡的話不說,真的會得內傷。

意味著直覺與智慧的「女祭司」,在關係裡重視直覺與觀察,遇到問題不會立即反映,而是更重視當下的內在感覺。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能非常敏銳到關係裡的變化,以及對方的一言一行所傳遞的訊息,這些訊息都可能讓你的內在產生波動。而這些時候,你總是獨自去理解與消化當時的情緒,因此錯失了和伴侶溝通最立即的時機。兩人相處中,每次發生的小疙瘩可能累積成大事件,實在是得不償失。建議當你心裡有想法或不愉快時,能試著主動和伴侶分享與溝通。

選D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愛情關卡:享受單身,還沒找到愛情的節奏。

「隱者」具有沉穩、看透世事的灑脫。在關係裡能好好做自己,但在遇到得解決的問題時,總是慢半拍或無法很快速地察覺對方的感受。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你常覺得一個人蠻好的,很享受獨自一人的時光。在關係裡你明白應相互陪伴、支持與享受兩個人的時光,但你有時候難以承接兩個人在一起時所須面對的各項現實問題,這些讓你很煩悶。你有想像過未來的伴侶生活嗎?現階段須思考及面對你在伴侶關係裡的不自在是從何而來,然後試著邀請伴侶和你一起調整。

選E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愛情關卡:偶爾將責任暫時放下,傾聽內在的聲音吧!

保護家庭且充滿責任感的「戰車」,在關係裡總是把家人、家庭關係放在第一位。你被賦予期待,也產生負擔。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你難以拿捏伴侶跟原生家庭兩方的關係。你很早就開始意識到家庭生活、未來規劃。你清楚知道雙方的結合,並非兩個人的事,而是與兩個家庭息息相關,但你難以劃清界線,經常為了雙方的事情進退兩難,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無法好好訴說。如果可以,有些時候能把責任稍稍放下,傾聽內在的聲音告訴你更想怎麼做,答案就會浮現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