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洋拉娜聯名攝影師父女檔 打造黑白風格經典乳霜

知名攝影師Mario Sorrenti為海洋拉娜操刀拍攝19歲女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知名攝影師Mario Sorrenti在20歲時從男友視角出發,為當時18歲的超模女友凱特摩絲拍攝一系列大膽裸露的Calvin Klein Obsession香氛廣告,直白、充滿力道的意象,讓他一戰成名,迅速在全球打開知名度。

Gray Sorrenti鏡頭下的父親Mario Sorrenti。

源自於海洋的奇蹟修護力與世代傳承,是海洋拉娜(LA MER)品牌的兩大精神。這次,海洋拉娜特別邀請時尚攝影鬼才Mario Sorrenti和其19歲女兒,同時也是攝影界的新秀Gray Sorrenti,透過他們充滿藝術感的鏡頭,重塑最經典的海洋拉娜乳霜包裝設計,攜手推出「The Edge of The Sea」聯名限量乳霜。

La Mer X Mario Sorrenti 藝術家聯名限量乳霜及 La Mer X Gray Sorrenti 藝術家聯名限量乳霜,皆為60ml/11,800元,限定櫃點販售。(記者邱巧貞攝)

這是Mario和Gray父女倆的首次合作,呼應著海洋拉娜對大海的熱愛,他們互相捕捉彼此在夏日海邊所創造的回憶及影像,透過強而有力的視覺表現,呈現出風格獨特令人驚豔的黑白攝影作品,也象徵著海洋拉娜經典乳霜世代相承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