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秋季限定!萬豪宴客樓推新菜龍鮑蟹

「龍鮑蟹」套餐的湯品「錦繡菊花清雞湯」,以老母雞、豬後腿肉及金華火腿精燉八小時的港式上湯為基底,內有一朵精工切成菊花狀的豆腐花。(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又到了適合吃蟹的時節!所謂秋蟹肥美,此際正值蟹肉最甜、蟹黃、蟹膏最豐腴的時候。台北萬豪酒店宴客樓近來推出秋季限定的「龍鮑蟹」套餐,另外也推出單點的多款蟹料理。「龍鮑蟹」套餐包含前菜「小豪華品味集」、主餐「金棗蜜酒蒸龍蝦」、湯品「錦繡菊花清雞湯」、「崑崙鮑魚撈飯」、「柚香蘿蔔煮紅膏蟹」、「金銀蛋灼菠菜」、時令鮮果盤及雪燕楊枝甘露等菜色,每人每套2,500元+10%,一個人也可以大啖秋蟹。

台北萬豪酒店宴客樓中餐廳,用餐空間隱密、舒適,且有現代感。

本次菜單由台北萬豪酒店宴客樓主廚設計,其中「金棗蜜酒蒸龍蝦」,使用日本清酒,以及來自宜蘭的金棗入菜,以金棗的酸甜,蒸出蟹的鹹香鮮味,而「柚香蘿蔔煮紅膏蟹」,則以白蘿蔔、日本柚子皮,為富含蟹卵的紅蟳佐味。

台北萬豪酒店宴客樓推出「秋蟳饗宴」,以各異的料理手法演繹紅蟳、處女蟳、花蟹、大沙公四種美蟹。

除了套餐,饕客也可以單點蟹料理,宴客樓提供紅蟳、處女蟳、花蟹、大沙公四種蟹,搭配各異的烹調方式,展現秋蟹鮮美,譬如「柚香蘿蔔煮」,將螃蟹低溫過油後,加入白蘿蔔泥、日式柚子皮及薑、再以八小時精燉上湯煨煮上桌,擁有豐厚蟹膏的處女蟳與花蟹,都很適合此料理方式。另外「麻油香煎」,則是入秋絕佳的溫補烹調方式,鮮香滋潤,適合蟹卵豐厚的紅蟳,另也有原味清蒸、川蜀麻辣等選擇,前者突顯螃蟹鮮甜,後者香辣開胃,每道蟹料理1,68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