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話題新作抵台 四個陀飛輪震撼錶界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系列月相功能腕錶,18K白金款,約130萬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所屬的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 Ltd.)退出今年三月的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斯沃琪集團改以「Time to Move」小型錶展發表年度全新作品。海瑞溫斯頓在「Time to Move」發表的作品終於來台,其中以擁有四個陀飛輪的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最具話題,藏家們企盼已久。

海瑞溫斯頓印記Emerald系列33毫米石英腕錶,18K玫瑰金款,約48萬元。

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是慶祝海瑞溫斯頓HDT系列10週年之作,腕錶配備四個陀飛輪創下業界紀錄,四個陀飛輪對稱排列,四個相鄰且獨立的中心,旋轉周期為36秒,三個差動裝置互相協調,讓走時極為精準,腕錶的零件超過673個,透過箱形藍寶石水晶錶殼以及透明鏤空的錶底蓋,可仔細欣賞陀飛輪運作的機械之美。

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Lotus 31毫米自動腕錶,玫瑰金款,約162萬元。

一向婉約典雅的印記Emerald系列,今年改以33毫米的大錶盤帶來帥氣中性全新風貌,錶盤雖然加大,但錶殼厚度卻極為纖薄,石英款的厚度僅6.72毫米,這也是海瑞溫斯頓男性腕錶中最纖薄的一款,八角形祖母綠錶殼、錶盤上的太陽放射狀紋飾,承襲印記Emerald系列一貫的高貴典雅。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18K玫瑰金款,約2,600萬元。

第五大道Avenue系列今年歡慶20週年,全新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月相功能腕錶利用不同色澤的珍珠母貝,讓錶盤閃耀迷人光暈,錶圈鑲嵌的鑽石猶如璀璨的繁星,腕錶交互運用水滴形、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工的璀璨鑽石,從不同角度排列,打造三維立體感;另一款卓時Premier系列Lotus 31毫米自動腕錶同樣以美鑽搭配母貝,呼應海瑞溫斯頓「鑽石之王」的美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