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瑪丹娜又爆母子戀 吃小36歲鮮肉舞者

瑪丹娜與25歲舞者阿拉馬力克威廉斯(左)大談相差36歲的母子戀。(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61歲西洋流行女皇「娜姊」瑪丹娜感情生活向來多采多姿,近來再被外媒報導大談相差36歲的母子戀,新歡是25歲的鮮肉舞者阿拉馬力克威廉斯。據報導,瑪丹娜日前在結束紐約場「Madame X」演唱會,被拍到與一名年輕男子離開,後來身分被起底正是舞者威廉斯。

威廉斯(右)自2015年開始為瑪丹娜(左)的巡演擔任舞者。(達志影像)

外傳威廉斯將在瑪丹娜的新歌《God Control》MV中演出,其實早在今年6月,她已悄悄在IG公開和威廉斯共舞慶祝新專輯《Madame X》大賣的照片,顯示瑪丹娜毫不避諱公開這段戀情。威廉斯自2015年開始為瑪丹娜的巡演擔任舞者,過去1個月,兩人被直擊多次出雙入對,戀情正火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