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笑言轉唱RAP 因羨慕嘻哈歌手MV美女滿床

信(右)與張家慧相隔15年再度合作。(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信的歌曲《痞子的情書》MV,找來15年前合作過電視劇《死了都要愛》的張家慧擔任女主角,拍攝時信會扮鬼臉破壞對方情緒,張家慧卻完全不為所動,讓信笑說:「妳很能忍耶!忍功滿好的,果然是專業的!」

對於相隔15年再度合作,信表示現在兩人都當爸媽了,但長相卻絲毫沒變非常厲害,MV中有場戲在撞球場拍攝,信卻力氣過大把撞球打成乒乓球,張家慧則毫無準心,完全打不到球,信見狀笑說:「一定要剪進花絮。」

MV還有個場景是信要瞬間移動到女方身旁,被問到動作靈感?信尺度大開說:「1個人父跟1個人妻,都知道要換姿勢。」另外還有親密床戲,信表示每次拍MV都會安排床戲,卻始終無法像嘻哈歌手一樣,1張床躺10幾個人,開玩笑說:「我好羨慕他們喔!應該要開始唱R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