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家家相信愛情 等待真命天子

家家歌聲被讚賞,但也相對帶來更高的自我要求壓力。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瑪莎(左起)促成方大同和家家合作。
(翻攝自IG)

家家曾遭前男友公開兩人親密照,還發文對她做出人身攻擊,是否會因此心生恐懼不敢談戀愛,甚至不信任男人?家家說:「多少會有一點,但我寧願相信人是善良的。」家家說,不會因此恐懼愛情,「如果朋友介紹,有飯局我還是會去,見見面也好,看看感覺。」

談到前男友的失控舉動,家家說:「不能否認我們的關係,那是他的選擇,他會後悔,他後來有向我道歉,我們沒有交惡,他說是因為太喜歡我,受不了分開。」

外界高度期待 壓力隨之而來

最近家家推出新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瑪莎三度擔任音樂總監,這次合作陣容堅強,方大同還親自幫她配唱《在家裡》、《安全感》,但家家透露,最害怕的其實是偶像方大同,她笑說:「畢竟很不熟,瑪莎沒有全程陪我去香港,要我自己去,只說會來探班,瑪莎問我『妳會怕嗎?我比較怕妳吃掉他』。」

外界都覺得家家很會唱歌,她說:「這樣我會有更大壓力,期待大壓力也大,給自己的期許更高標準。」像是錄製《回家》這首歌,錄了2次瑪莎就說OK,但她回家想想,希望能做得更好,「我打電話給他,想唱得更好,他二話不說,再幫我安排時間錄第3次。」

挑男友隨緣 長相不能太漫畫

談到感情,家家說:「隨緣了!婚姻這件事,如果有的話,他在哪裡?早該出現啦!」她仍在等真命天子,「好好在一起就好,開心戀愛就好,不強求婚姻,有伴就好。」姊姊和家人會擔心嗎?家家說:「他們不著急,只希望能看到我幸福。」

至於現在挑選男友有哪些條件?家家說:「貼心、溫柔,不要太差就好。」外型上呢?她笑說:「沒特別要求,不要太奇葩、鮮明,長得不能太漫畫。」家家下個月將展開新歌巡迴演唱會,11月1日在台北Legacy,11月16日在台中Legacy、11月24日在高雄海流館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