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單身崩潰了 媽媽竟要她凍卵

袁詠琳恢復單身多時,透露媽媽要她趕緊去凍卵。(杰威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袁詠琳昨天出席「第23屆台北紡織展」,恢復單身多時的她,常被外界關注感情狀況,最近就連媽媽都關切,常逼問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她在現場受訪忍不住哀號:「我是不是這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了!」透露媽媽還主動問她要不要去凍卵。

袁詠琳以美國棉永續環保大使的身分出席活動,她談到隨身必帶保溫瓶、環保餐具與環保吸管,因為時常需要飛到各地工作,出國還會隨身帶著自己的枕頭,「一方面好睡,一方面也無需使用飯店的枕頭,讓他們可以減少更換,也是環保的一種。」

她在前陣子得到了氣管炎,更被醫生規定要少用到喉嚨,讓即將要進錄音室配唱新歌的她有些心急,她透露:「這幾天有乖乖吃藥休養,希望能趕緊到錄音室配唱新歌。」她透露月底會到美國拍攝MV,希望工作結束能飛到德州探望媽媽。

袁詠琳談到媽媽對她的感情事相當著急,甚至已安排好了時間,明年過年要回台灣幫袁詠琳好好補身體,鼓吹女兒趕快去凍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