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暗黑健身拳擊空間 猶如在夜店打沙包

b-monster寬闊明亮的休息空間,可欣賞信義區街景。(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的拳擊品牌b-monster首度進軍台灣,在台北新光三越A9館開設台灣一號店,b-monster標榜「暗黑拳擊健身空間」,將夜店風搬進拳擊場,在日本開業短短3年,已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共開設9間分店、吸引上萬會員,其中不乏女明星和名模,創辦人塚田美樹表示,台灣和日本有很多相似處,很看好台灣市場。

b-monster為台灣專門打造螢光潑墨沙袋,健身更有樂趣。

塚田美樹和塚田真琴姊妹在紐約體驗過暗黑拳擊健身後便深深著迷,決定引進日本,b-monster配備頂級音響設備,以震撼人心的電音加上變幻莫測的燈光,讓人宛如在夜店健身,台灣一號店採用與日本銀座店相同的布魯克林工業風復古裝潢,拳擊健身Studio共有42個沙袋,營業時間從上午6時到夜間11時,讓上班族不論在進辦公室之前或是下班之後,都有充裕的運動時間。

b-monster全店採日本銀座店的布魯克林工業風復古店裝,溫暖且舒適。

b-monster強調「Performer」教練團隊,能提供最適合的訓練課程,台灣的教練團隊特地赴日訓練,明星課程包括45分鐘就能消耗1,000卡路里、35分鐘消耗800卡路里、以及入門課程35分鐘消耗400卡路里等各種不同時間和強度的訓練,另外也有針對特定訓練部位如腹肌線條的課程。

圖片提供:b-mon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