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接棒阿樂 先向蔡凡熙拜碼頭

范少勳避談感情,表示目前以工作為重。(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范少勳近來工作滿檔,加入《通靈少女》第2季演出,又憑電影《下半場》入圍金馬新人,星途備受矚目。昨他出席《通靈2》宣傳活動,對於感情事,不斷強調「現在以工作為主,沒時間想這些」,跳針式避答;至於去年大方認愛交往6年圈外女友,他回應也耐人尋味,以「各自努力,大家都有想完成的目標」來形容兩人關係,但也沒說分手。

《通靈2》上週首播,范少勳在劇中疑被蔡凡熙飾演的「阿樂」附身,范少勳賣關子喊話觀眾,「真相」要等3、4集才會曝光。他說自己很喜歡「阿樂」這個角色,演出前也有先跟「學長」蔡凡熙拜碼頭,不擔心被觀眾拿來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