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金旺 再接跨年主持棒

黃子佼(右)、卜學亮主持《超級同學會》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身兼金鐘典禮主持人及得獎者,面對超時壓力不惜自宮感言,他出席各台慶功宴時說,超時是在預期之內,不好意思的說:「我會請辭3次的金鐘獎以示負責。」對於開場表演從8公尺高空吊鋼絲現身,他說當下怕到不行,出門前也不敢向未婚妻孟耿如報備,「她過去曾經吊鋼絲受過傷,我也不敢提。」

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帶著94歲母親上台,場面十分動人,黃子佼透露他直到典禮當天下午,才接到張小燕電話:「我娘『可能』會上台!」過程相當驚險。至於張小燕在台上突向大家告別,被疑是引退宣言,黃子佼說:「小燕姊應該只是為了呼應《再見歌》,我也不知道她出這招是……」卜學亮也附和:「應該是沒有好的案子請她出來吧。」

黃子佼今年以節目《超級同學會》、《一呼百應》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3獎全入袋氣勢正旺,他說看了戲劇《生死接線員》後就去辦了器捐卡,會拿獎很可能是簽了器捐卡的福報。他也確定接下今年台北跨年主持,跟徒弟Lulu一同搭檔,這也是他首度接下台北跨年主持,笑喊:「在台北主持跨年最開心的,就是一收工20分鐘就可以到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