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台劇爆發年 與惡狂掃6金最風光

《與惡的距離》勇奪6金,導演林君陽(後排中)與獲獎演員、編劇和劇組人員開心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昨橫掃6項大獎,囊括女主角獎、男女配角、編劇、導演以及戲劇節目獎,是金鐘54最大贏家,該劇聚焦在台灣媒體、司法以及殺人犯之間,緊湊的劇情、深厚的劇本架構,以及實力派演員賣力演出,最終不負眾望,取得評審一致認同。製作人林昱伶領獎時,除了感謝幕前幕後參與人員,以及人生指南針唐綺陽外,也指出「2019年是台劇爆發年」。

她還向編劇呂蒔媛喊話第二季的劇本,笑稱:「妳是全台灣速度第二慢的編劇,但我願意等妳的續集!」也謝謝《與惡》觀眾願意回到電視前,請大家繼續支持台劇和為台劇努力的人。下台前,所有《與惡》團隊圍成一圈,疊著手大喊「加油、加油、加油」,為台劇打氣。

《與惡》導演林君陽上台時也表示拍攝過程中,他感覺無形中有力量在推動整個劇組,「這個力量是善的、是正面的。」希望這部劇能帶給觀眾鼓勵和正能量。

另外,在迷你劇部分,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探討因升學主義而扭曲的親子關係,獲5個獎項,包含迷你劇戲后、電視電影、剪輯、美術設計以及導演獎,該劇製作團隊受訪時指出台灣影視工作者絕對有國際級水準,希望業界投入更多資源,並給予編劇更合理的待遇與工作時間,「編劇吃不飽,我們不會有好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