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周思潔辣秀美腿 鼓勵女人愛自己

周思潔(中)拍攝新歌《西施特》MV。(萊格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9歲的周思潔再戰歌壇,保養得宜的她,在新歌《西施特》MV大秀美腿,為此安排了一對一健身課程,一個禮拜就要上4次課,靠著運動維持體態。

周思潔拍攝新歌《西施特》MV,透露靠運動保持身材。(萊格悠提供)

她出道超過40年,卻謙稱是最資深新人,首波主打的歌名來自英文單字Sister的諧音,希望能鼓勵女人多愛自己。

她不受到年紀所局限,更談到:「希望年輕世代的朋友,看到周思潔會『哇~』一聲,如果有一天活到60歲,可以像周思潔一樣,經歷了一些考驗,依舊活得那麼喜悅自在,成為一個很好的動力。」

周思潔在新歌MV大方露腿,擁有花藝證照的她,為了其中一個插花鏡頭,親自挑花、買花及準備琉璃花器,她笑說會學插花要感謝初戀情人,透露20歲時因為對方而學花藝,沒想到有天拍MV竟然會用上這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