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明知是過客 還是忍不住傷心

2019/10/02 05:30

圖/棉花糖

文/A-Mu

心,是副作用最強的迷幻劑,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詐欺師,總是催眠自己。

知道沒可能到最後,也知道他是花心出了名的,但,我也說不出來他哪裡好?只是他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接受了他告白,其實我也懂,他的心思一直不在我身上,只是,愛上了,誰抗拒得了心裡強烈的情感?我天真地認為只要我夠努力,我們的故事就會有好的結局,單純地以為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會隨著時間積累更顯重要。

他每一句一字的甜言蜜語,總逗得我心花怒放,在一起的時光如此美好,然而這一天終究還是來臨了!他離我而去,沒有依戀沒有悲慟,而我呢,心碎一地,眼淚模糊了視線,想開口說的,不是質問為甚麼,而是「我們是否能再多一陣子」,最終,話到了嘴邊還是吞了回去。

朋友說我笨,明知道這是一個絕對不會有結果的感情卻仍接受。我沒反駁,這事實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只是感情便是如此不由人啊!時間流逝了,傷痛淡了,回頭一看,明知他是過客,那段情那場戀依舊深刻地烙印在心底,眼眶依舊會被眼淚潤濕。若問我他哪裡好?我可能還是答不出來,不過當下的怦然心動卻是紮紮實實騙不了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