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他的婚姻 竟是一場大騙局

2019/10/0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T先生最近離婚了,從結婚到離婚僅短短一年,卻幾乎讓他失去所有。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跟這樣的女人結婚。為了可以斬斷這個婚姻,我不惜把所有的財產給她。」T先生堅定地說。

T先生在某個社團認識前妻後,前妻馬上展現非常積極的態度接近T先生。「她甜美又貼心,讓人很難不喜歡她,我們很快就決定結婚。」T先生回想著。

「可是婚後她卻變得易怒又無理,家裡常常有奇怪的人出入,她動不動就找我吵架且使用的字眼異常地鄙俗,讓我開始懷疑之前她所說所做的一切,所以後來我找人調查她,結果發現這婚姻本身就是騙局。」T先生懊惱地說。

「騙局?」LAKIKI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根本結過婚,曾有過一段婚姻,外面還有一堆負債,當初她參加那個社團就是要尋找獵物,而我就是那個被她看上的獵物,我背景單純、有車有房,還有一個不錯的工作。」T先生自顧自地說著。

「我找她談,她要我給她所有的財產才肯離開,她說話那個模樣讓人不寒而慄,總覺得我若沒有照她說的做,就會有很可怕的下場。為了儘快離婚,我找了律師來處理,把房子跟部分的存款都給她了,財去人安樂,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T先生下了結論。

人說婚姻像賭注,LAKIKI倒是覺得T先生的婚姻像部演不完的恐怖片,好像不努力讓自己醒來,這部恐怖片就會繼續運轉著。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個性溫和的T先生如此堅定地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畢竟,要放棄多年努力賺來的資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說結婚是大事,連買車子都要理性地挑三揀四,難道結婚不用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