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軍師團〉渣情人偷吃事件

2019/10/02 05:30

圖/喬安娜

你覺得不對勁,第六感告訴你,身旁的親密愛人有詭!沒錯,相信你的直覺,你的渣情人背著你劈腿偷吃了!

〈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男人偷吃絕非一次〉

文/陳宜涵

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A君,他長得高帥挺拔,說話又風趣幽默。他常常告訴我,辦公室的誰誰誰好喜歡找他聊天。我一直沒把A君異性緣很好的這件事放心上,我總覺得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還是一樣可以保有自己的交友空間,不是嗎?

直到某次A君跟我說他要跟他的車友騎車去環島旅行,旅途中,A君傳了很多風景照跟我報備,我們一如往常像熱戀中的情侶般地熱線。到旅途結束的那天,他的車友在FB上打卡說他已經回程返家了。看到他車友FB的訊息,我驚呆了,因為離A君報備的返家時間,還差了3~4個小時,而我的A君,電話不接,消失了……。

女人的第六感,就是這麼地神準,妳儘管相信自己的直覺就對了。男人要做壞事的時候,他就是心虛,就是連接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見到面之後,他若無其事地說著充滿破綻的謊話:「因為下雨,我在橋下躲雨,手機放車箱沒聽到聲音。」「好,我知道了,你下次不要這樣了,我會很擔心你的。」不忍戳穿他的謊言,我無力地說著。在戀愛中的女人特別傻,而我就是,明知是謊言,也要假裝相信。

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某日下午傾盆大雨,著急著要出門的我,遍尋不著我的雨衣,我翻找了他的背包,突然掉落一本筆記本,因為好奇心使然,我翻閱了一下,沒想到卻發現了驚人的祕密──日記裡的日期標註著一顆顆的愛心,還寫著我跟他未曾到過的景點。

「祝你跟她幸福快樂,然後請你做人光明磊落點......」我把memo紙黏貼在這本充滿粉紅泡泡的筆記本上,這是我最後寫給他的一句話了。後來他們有沒有很幸福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沒有他的我,會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男友身上香 出軌知多少〉

文/登火

發現男友的不對勁,是從香水開始的。

大學畢業後跟男友展開了異地戀,當時的我們都相信,多年的感情不會因時間或空間的隔閡轉變。我與男友每週末相聚,週五晚上,我乘車一路往南,在車站見到男友來迎接滿心甜蜜,在靠近擁抱時,從他身上傳來馥郁的香水味,那是一款我很喜愛的女性香水,有著花香與柑橘香和一絲麝香悠遠點綴,特別的香氛我試用時印象深刻,現下卻沾染在男友身上,讓我不得不多想。

懷疑的種子一旦種下,就會發覺處處都是蛛絲馬跡,男友的電話跟訊息異常地多、line裡邊被刪除的紀錄;假日例行約會藉口加班取消又取消、以往會分享公司日常現在閉口不提,最關鍵的,就屬在男友的枕邊發現女性的耳環,當然並不是我的。

我想起曾看過的一本書,香水代表愛意,沾染上他人香氣的男友等於打上了別人的印記,留下的耳環及那些細看就能發現的端倪,根本是第三者光明正大的示威。震驚、委屈、心痛交織,我直接詢問男友是否變心了?男友支支吾吾先說沒有,又補充取消約會真的是因為工作忙,等到我提到line紀錄跟耳環,男友狡辯操作失誤跟耳環是買給我的禮物,不過這些連3歲小孩也騙不了的說詞他講來也心虛,很快敗下陣承認公司有個前輩猛烈追求他,他說他只是一時迷失,央求我原諒。

多年的感情實在難說放就放,歹戲拖棚半年最後還是分手,男友的新女友也就是那位公司前輩還打來示威說:「他早就不愛妳。」我懊悔沒一開始就快刀斬亂麻遠離泥沼,結果作繭自縛給了別人傷害我的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