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色誘人夫做家事 這招很可以

2019/10/01 05:30

文/喬思琳

人夫為了性愛會做出甚麼事呢?Reddit的一位女網友透露,她的閨蜜把「口交」當作賄賂老公的武器已經到瘋狂的程度,這位口交人妻每天都會在老公身上使用她的祕密武器好幾回。例如,她想喝咖啡但懶得煮,就跟老公用口交交換,老公二話不說馬上幫她沖泡;輪到她遛狗了?口交;懶得做家事,她只要動口,男人就很樂意動手。

美國人把這種行為稱為「choreplay」。「chore」是家事的意思,而「play」則是遊戲,「choreplay」我戲稱為「家事『誘』戲」。

網紅Bri Dietz前一陣子在instagram上放了一張她親老公臉頰的照片,照片中的老公則是拿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幫忙做家務,才能獲得性運,這就叫choreplay。」

Bri Dietz的「獎勵行為」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討論, 有人覺得這種獎勵方式非常讚,不過也有男網友卻直接留言給Brit Dietz說:「我希望妳有一天會獨老而終,因為這不僅非常不尊重,而且還會玷污愛情。」

我覺得Bri Dietz的「家事誘戲」還不算太誇張,最近網路流傳的一個媽媽給爸爸的獎勵規則上面寫著:

*爸爸洗碗,得12點。

*爸爸把馬桶座放下,媽媽一週不嘮叨。

*爸爸換尿布或清理孩子的嘔吐物,可以得到「裸體草裙舞」和「口交」。

用性愛色誘人夫做家事,人們對這個想法反應很兩極,但這種行為不管你認不認同,其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都是別人的家務事。「幫小弟弟吹簫」其實也是一種勞力行為,只是出力點不同而已,老婆並沒有占老公便宜,只要兩個人對這場「勞力交換遊戲」彼此覺得開心,何必管別人怎麼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