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不是耍大牌 鄭茵聲因為負責敢表達意見

鄭茵聲認為,藝人為自己的品質負責,有意見就該表達。(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很少有網紅不被網路酸民攻擊,「這群人」在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有306萬人,鄭茵聲已能調適盡量不被網路留言影響心情,她說:「我們努力把質感提升,不然過不去,也會一起討論求進步,但我想過,會敲鍵盤酸你的,可能他的人生也不太好,事業成功的人不會亂敲鍵盤,但我不會刪留言,讓大家有發洩的管道,總比憂鬱症好,會莫名其妙罵你,可能他們本身也不舒服。」

過去「這群人」曾被批耍大牌,但鄭茵聲解釋:「藝人有意見就會被說大牌,但我們不能沒意見,畢竟出現螢幕是我們,如果我希望頭髮調整就會被說難搞,多些要求就會被說大牌,以前我們報價、宣傳、製作全包,對自己品質和螢幕上被大家看到樣子在乎,怎麼可能沒意見?」

鄭茵聲說:「我之前也被弄醜,超乖,不敢吭聲,現在習慣會表達。」她覺得藝人該為自己作品的品質負責,無奈說:「如果這樣就要被說難搞,那我就真的難搞。」

從人氣網紅跨界歌手,鄭茵聲說:「我本身喜歡挑戰,一直做同樣事情會疲乏,人生沒有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