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麥男高又帥 Jolin心動

記者段子薇/台北─丹麥電話連線報導

「Jolin」蔡依林遠在丹麥的最新照片曝光,為了晉升「國際舞孃」地位,不惜斥資邀請「玩美」作曲人Lars Quang 為她量身打造3首舞曲,Jolin預計在丹麥待7天、總花費400萬,平均1天花掉60萬,代價貴得驚人。

錄製3首新舞曲 費用台灣3倍

Jolin新專輯預計8、9月推出,為讓音樂更多元、國際化,不惜砸大錢將她拱上「國際舞孃」的寶座,還將她送往丹麥錄音、倫敦學舞。5月22日她先飛到丹麥,昨天剛錄完第1首歌,製作人Lars Quang 是上張專輯「舞孃」收錄的「玩美」原曲製作人,她形容丹麥的男生幾乎是又高又帥,「好像來到了巨人國!」

開心的是,Lars Quang為Jolin量身打造了3首最流行的舞曲,雖然製作費用是台灣的3倍,她預計在丹麥待7天,當地普通的旅館1晚至少1萬多元起跳,食宿加上製作費、機票,1周下來燒掉400多萬,「只要音樂讓歌迷更滿意,一切就值得了。」而且,遠在丹麥的她沒有媒體跟,每天都是睡飽了才錄音,「錄得很順利、很快,因為很專心嘛!」

戀愛度假地 還是被認出

搞笑的是,Jolin和經紀人蔣承縉等4位同事一起逛街時,經紀人對她說:「這裡都沒有亞洲人耶,將來妳要談戀愛可以來這裡度假!」她正點頭如搗蒜時,竟有一對華人迎面走來對她說:「蔡依林耶!」Jolin的臉上當場冒出三條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