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這不是愛情〉直播女神 傳說破滅

2019/09/30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斯緋樂

多多女神——一發廢文就能瞬間破千讚的傳奇人物,人氣直逼IG網紅。

每當深夜時刻,她就開啟直播,坐在床前大眼汪汪、嘟嘴撒嬌的樣子,十分惹人憐愛,讓那些本來木訥呆板的男人們,瞬間像是注入生命之泉,全部活絡起來。她左喊一聲哥哥,右喊一聲弟弟,好幾個乾爹也都出來留言按讚,加上深不見底的乳溝跟修長的美腿照,總能讓一群守在螢幕前的男人忍不住~啊嘶!

隨著暴漲的人氣,負面的評論也隨之而來,是女人們的善妒心理還是男人的不甘心不得而知,但知道的是,只要有人出面爆料,女神的支持者們便會護航攻擊。不過,再怎麼華麗誘人的糖衣包裝,舔拭過後致命的毒就顯現出來了。原來那些跟她有過直播互動的男人們,私下跟她都有金錢往來,除了一般吃飯、喝咖啡、出遊玩樂的花費外,她也會透過肉體接觸討零用錢。

直到某粉絲利用照片搜尋照片功能,意外發現她的本名,再用本名追查後,原來她早已是人妻身分。這下瘋狂愛慕的熱情粉絲成了冒出熾熱岩漿的火山噴發口,轟隆~轟隆~把貌美如花的女神覆蓋一層厚灰,再也沒有人願意駐留觀看,頂多是大家口中的八卦,偶爾聊起嘲弄一番。

原先保護捍衛女神的騎士們,個個成了綠光戰士,全都棄械投降。唉,女神終究是傳說,還是洗洗睡比較保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