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子登台自彈自唱 親切問候呷飽未

北川悠仁(圖)和岩澤厚治昨3度在台開唱,首次挑戰「自彈自唱」方式演出。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天團」柚子週末一連兩天在台開唱,首次挑戰「自彈自唱」方式演出,共吸3000名歌迷捧場。他們6月才受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時隔3個月再來台,北川悠仁用流利國語說:「大家好,我們回來了」、「大家開不開心?」並以台語向歌迷打招呼:「搭給賀(大家好)!」「呷飽未(吃飽沒)?」發音標準獲滿場掌聲。

北川悠仁和岩澤厚治(圖)昨3度在台開唱,首次挑戰「自彈自唱」方式演出。
(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柚子特別為台灣歌迷準備國語版《光榮之橋》等15首夯曲,相約下次再見。北川悠仁唱到《夏色》時,更對台下歌迷們狂喊:「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氣氛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