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爆陳珊妮希望被侵犯 吳媽帶頭趴上去

陳珊妮(左)與吳青峰(右)主持秋季限定廣節目,除了聊音樂也話家常。(HitFm聯播網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青峰和陳珊妮前晚主持秋季限定廣播節目第一集,他表示陳珊妮沒有外界想像那麼嚴肅、拘謹,私下的她相當可愛,還語出驚人說:「小妮希望大家來侵犯她!」更透露吳媽媽就是第1個侵犯陳珊妮的人。陳珊妮笑說,吳媽媽每次都會整個人趴到她身上合照,還會不斷索取照片,很可愛。

兩人難得一起主持,因為太熟了,意外變垃圾話大會,陳珊妮形容垃圾話是「講完了以後也不記得」,吳青峰聞言竟問她會不會倒垃圾,陳珊妮回答:「當然自己倒啊!難道你不會嗎?」吳青峰才坦言住處有專門收集垃圾的地方,因此不會去倒垃圾,被陳珊妮嗆:「你好不接地氣,人就是要自己倒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