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54屆廣播金鐘獎》 李千那火辣開場 陳明珠敲鐘喊轉戰戲劇圈

李千那(中)擔任開場表演,改編《Jajambo》搭配火辣熱舞。(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4屆廣播金鐘獎昨晚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由侯昌明、李千那主持,李千那還接下開場表演重擔,以一襲俏麗蛋糕裙現身,改編她的新歌《Jajambo》搭配火辣熱舞,讓典禮才開始就迎來第一波高潮。

李千那(左)搭檔候昌明主持第54屆廣播金鐘典禮。(記者陳逸寬攝)

廣播金鐘獎今年主題為「我是,我相信」,侯昌明、李千那登台後立刻大喊:「我是廣播人!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盛會!」藉此鼓勵打死不退的廣播人。

杜力(左起)、黃子佼、畢諾煦、吳子龍演唱台語、國語、客語、原住民語歌曲串燒。(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今年再度以《飛碟五子奇》廣播節目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他昨晚身兼入圍者、表演人雙重身分,搭檔吳子龍、杜力、畢諾煦4位外國人獻唱台語、客語、原住民語和中文歌曲組曲串燒。在演出結束後,黃子佼向全場入圍者、貴賓大聲致謝:「謝謝廣播人,也謝謝現在還在聽廣播的聽眾!」現場瞬間爆起如雷掌聲。

陳明珠成功奪下廣播金鐘獎的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記者胡舜翔攝)

「客家妹」陳明珠以《客妹來打卡》成功敲響金鐘,奪下「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感動表示,在主持節目時努力平衡華語、客家話,偶爾還會穿插英語,「平衡各族群,希望非客家人也能認識客家文化」,她也藉機自我推銷,喊話想轉戰戲劇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