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今佩亂爆料 小哥一笑置之

█胡如虹

費玉清(小哥)赴上海、北京開演唱會期間,大白鯊陳今佩上「康熙來了」大爆他的八卦,說他愛多毛男。

在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記者跟小哥提到陳今佩說他的八卦內容,好脾氣的小哥先是一楞說,他已二十年沒有作過她的秀了,陳今佩怎麼會再提到他,一副「我不犯人,為何別人會來犯我」的無奈神情,接著便哈哈一笑說:「她出來要找話題,我們就沒有必要隨之起舞了。」

雖然沒有反擊,但費玉清卻心有所感的說了一個「富貴無邊」的小故事。

小哥說,以前有一位富翁收到人家送他一盆牡丹花,旁邊的人見到這盆花有些花瓣枯萎了,就跟富翁說,牡丹花代表富貴,現在花瓣都枯了,代表富貴不全,不是什麼好兆頭。

那位富翁一看,哇!真的,花瓣都枯了,就伸手把枯了的花瓣給撥掉,然後說,這樣不就是富貴無邊了嗎?「同樣一件事,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就有不同的心情。」

閒聊時,小哥也透露他很想主持一個廣播節目,專門讓感情生活豐富的人Call In進來談他們的心情,他覺得人活著就是應該要盡興、快樂,沒有人可以指責別人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就像他看了電影「麥迪遜之橋」,覺得電影最好的結局應該是男主角攝影師不要離開,就住到小鎮,這樣女主角就可以同時跟他與老公在一起,當然,他也知道這對女主角的老公可能不公平,但是他還是執意為女主角安排他認為的最好結局。

看來小哥若真開了電台節目,肯定不只聳動,也會深受歡迎,因為他是最好的聽眾,絕不會用道德框架來束縛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