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全裸混江湖 姚以緹袒胸露假奶

邱澤(左起)、姚以緹、龍劭華、黃迪揚出席《江湖無難事》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邱澤在喜劇國片《江湖無難事》飾演土土的台客,不僅全片撂台語,還有許多突破「恥」度的演出,有一幕還放送背部全裸的養眼畫面,他昨與劇組一起出席記者會,談到如何突破心房、脫光演戲,邱澤笑說:「導演跟我說是遠遠全景的戲,還會清場,我就相信他了。」導演高炳權則說,因為想加強該場戲的「笑」果,才堅持與邱澤溝通全裸入鏡。

女主角姚以緹同樣為片犧牲不小,除了要化身妖嬌的變裝皇后,有一幕被黃尚禾扒開上衣袒胸露乳,她笑曝:「其實露的是道具假奶,一開始還做得太『豪乳』。」自嘲「那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表示後來還把假奶做小一點再開拍。姚以緹也說,因為很多赤裸演出,劇組都很保護她,笑稱「但太保護我了,反而有點不自在」。

飾演黑道老大的龍劭華也吃了不少苦頭,為扮「活屍」花3小時上妝,又戴上特殊隱形眼鏡,完全看不見,直呼「坐在那邊不能動,尿尿還要有人扶我去」,開玩笑說:「我到底當初為什麼要接演,導演都騙我!」該片10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