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維納斯的呢喃(9/23~9/23)

2019/09/23 05:3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運行在風象天秤座,惟有凶星干擾,讓人際桃花變得複雜難搞,例如風象朋友(水瓶、雙子、天秤)人際情緣蓬勃,惟在交流過程或活動中,時有嫉妒破壞能量介入,最好花點心思防護自身的氣場;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社交娛樂機會也增加,但牡羊人要注意三角戀來扣門,太單純容易被矇騙;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在職場上需要與較多人接觸,宜守好本分,不宜貪想額外大量的金錢與桃花;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聚焦在職場推出創意企劃,以贏得市場好評,惟處女座要小心複雜化的感情流動。

牡羊座 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為人乾脆爽快,人際桃花蓬勃,注意約會對象交遊背景恐複雜,或私生活被議論惹心煩,安住內在最重要;有伴牡羊職場專業權責擴大,忙碌不堪,無暇關注伴侶,宜注意關心不在大動作,有時更需要注意小細節。

金牛座 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受到金錢驅策,容易產生賺錢的點子,但要了解有時便宜行事,想得不夠遠,推出的服務終究是半調子;有伴金牛突發實驗與研究精神,需要較多個人空間,在關係中並不好相處,和伴侶最好各自精采,不會相互拖累。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人氣旺,娛樂邀約多,惟在社交場合容易發覺差別待遇或不平現象,面對欺壓宜學習運用權力制衡權威對象;有伴雙子和伴侶都需要娛樂放鬆,難免呼朋引伴,針對花錢的選項,近日價值觀恐有差異。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工作量增加,服務客戶數也上揚,宜注意與家人相處互動細節,追求公平對待才能避免委屈與衝突;有伴巨蟹和伴侶為家人與家務,可能因看法感受不同而有爭執,慢慢琢磨,不必把話說死,總能磨出彼此都舒服的模式。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在工作與學習之間拉鋸,職場權責增加,下班後的學習可助放鬆,學習場所易有桃花,卻又招來嫉妒;有伴獅子在關係中扮演橋梁角色,但伴侶傾向我行我素,讓你感到疲累,不如回來照顧好自己就好。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為了做出創意,不惜花成本購買材料,愛戀關係中可能介入成三角,咀嚼如何不將快樂寄託他人身上;有伴處女座探索個人發展空間和創造力,無暇照顧關係,幸而伴侶能從宗教或信仰得到寄託。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人氣旺桃花多,惟招來的嫉妒或破壞也有所聞,宜練習與權威者互動不卑不亢,面對黑暗要學習自我防護;有伴天秤和伴侶對於家務或金錢的分擔,可能有不平衡現象,要求公平的你不想委屈,將展現較多的理性溝通。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職場加碼前進,影響力大增,在熟悉的同學圈中,可能衍生地下戀,雖不致曝光,卻叫人愛得辛苦;有伴天蠍和伴侶近日溫情欠缺,比較想各自管理各自精采,平日擅主導關係的你,此際心態也懶散不想面對。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在旅行和社群出遊方面花費攀升,努力工作也用力花錢是你自我犒賞的方式,旅途上不時有邂逅點綴生命;有伴射手和伴侶不是偕伴出遊,就是一起在外面跑趴,認為對外打開視野是一種學習,很難說不。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能從短課學習或影像藝術得到精神提升,職場易有人事或服務糾紛,被抱怨的機率大,宜學習彈性因應;有伴山羊為職場舞台耗費精神、賺取口碑,即使如此努力,發現討好不了外在,也沒有顧及伴侶關係。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向外走動或拓展,能打開人際桃花,惟也容易接收到敵意與抹黑,如何化解敵意傳達友善考驗你的智慧;有伴水瓶喜愛自主空間來思考做事,伴侶好意安排群聚歡樂,你並不領情,宜清楚告知你需要的節奏。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參與社群與投資活動,惟你不擅長投資報酬,這也不是與人合作投資時機,宜抽離各種合作想像,以免積債;有伴雙魚和伴侶若想要用錢賺錢,風險實在太大,不如回到各自養成的才華與專業,讓專業被看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