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賣逾4500萬 《返校》瞄準年度冠軍

《返校》上映2天,全台票房已累積4550萬。(牽猴子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改編自人氣遊戲的國片《返校》繼上映首日拿下全台票房冠軍後,隔日週六票房更衝出2750萬,上映全台2天累積共4550萬,是近期國片難得的票房佳績。該片以白色恐怖為背景,掀起觀眾熱烈討論,「致自由」的核心意義更被影迷狂推,不過也因此,中國相關電影網站已搜索不到該片簡介資訊,疑禁止「自由話題」持續延燒。

王淨(前排左起)、導演徐漢強、曾敬驊出席《返校》映後活動。(牽猴子提供)

《返校》可望躋身本年度首部破億國片,導演徐漢強與男女主角曾敬驊、王淨近日勤跑映後活動感謝影迷,在台中場見面會上,遇到80歲的奶奶特地跟孫子來看,看完激動對導演說:「謝謝你拍出這樣的故事,好好看。」還有媽媽跟著兒子來看,在映後分享時,哽咽說:「這就是我們那年代的故事,我經歷過,看的時候就眼淚不停流。」

《返校》許多電影對白也成為經典,包括「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國家會感謝你」、「活著就有希望」等,對於電影叫好又叫座,徐漢強謙虛表示:「能聽到觀眾說喜歡,就很足夠了。」也盼電影熱潮能持續發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