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嗆聲︰不可以欺負我 和王曈零互動

邱琦雯坦言私下和王曈零互動,關係僅止於同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邱琦雯在前日殺青了《大時代》戲分,昨以時裝設計師身分出席服飾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她之前曾被影射洩漏王瞳、馬俊麟緋聞,還被媒體爆料用語音訊息怒罵王曈五字經,事後憤而在臉書二度開砲,邱琦雯表示不後悔公開發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可以欺負我,我沒幹的事情就不要弄到我」。至於雙方能否嘗試講開?她淡回:「不用啦,我都殺青了,而且傷害也已造成。」

邱琦雯在《大時代》中,從鄉下女孩進化成商場女強人,日前還和王瞳爭奪董事長一職,兩人因此經常對戲。她稱拍攝現場不尷尬,因為不會帶私人情緒進入角色,「大家都是專業演員,我們考慮的都是不能耽誤整個劇組」,但她坦承和王瞳、馬俊麟私下零互動,僅止於同事關係。

對於未來能否和解,邱琦雯不正面回應,僅稱雙方沒有深仇大恨,而王瞳在片場和她打招呼,她還是有保持禮貌,不過她誠實表示,不曾主動和對方說早。邱琦雯因忙於拍戲,追求者跑光光,現場媒體藉馬王緋聞笑說「可以到豆漿店、健身房認識新朋友」,她冷回:「我不太愛喝豆漿,會胃脹氣,我也不太愛運動,收工都累得要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