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金釀黃金酒 金貴獨特

「金釀黃金酒」融合全球唯一食用級9999純金箔,加速酒體熟成及醇化效果。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食用金箔入酒的「黃金酒」再度現身!繼2018年「戰酒黑金龍」熱銷,引發消費者排隊搶購,價格從1,590元翻倍成長至3,800多元,味丹公司聯手金門酒廠打造「金釀黃金酒」限量典藏版,特別採用5年窖藏老酒調和,並加入全球唯一9999食用級金箔,高規格推出限量3L手工瓶。

3L戰酒黑金龍「金釀黃金酒」,每一瓶瓶身均燙印專屬編號,是職人匠心之作。

今年慶祝「戰酒黑金龍」榮獲國際IWSC白酒最高榮譽特等金牌獎,金門酒廠特別將酒體升級,以傳統獨門純糧固態發酵製酒工法,調和花崗岩坑道中窖藏5年的老酒,融合食用金箔,造就更圓潤口感、悠長尾韻。特別的是,味丹邀請4位台灣國寶級師傅,憑藉數十年以上的技術和職人經驗手工打造瓶身,以鐵桿將重達2公斤、上千度高溫的玻璃膏,以口吹工法塑型、打造出透亮的3公升瓶身,彰顯機器無法取代的手感,更具獨特性與收藏價值。

「戰酒黑金龍 金釀黃金酒」全球限量12,000瓶,單組售價6,888元,全家便利商店首發販售6,000瓶,預期增值空間可望翻倍成長,每組附贈活動式墨黑烤漆鐵架,無論是擺設珍藏、送禮都別具特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