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咪摩兒悔答應嫩夫揪玩3P 批艾希頓偷腥有理

黛咪摩兒(右)和艾希頓庫奇有過7年婚姻,她在自傳中大爆他曾揪玩3P以及不忠醜聞。(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6歲「黛姨」黛咪摩兒最近將推出自傳《Inside Out》,繼提及她曾遭性侵及流產後,外媒再爆她於書中大談當年曾與小16歲的前夫艾希頓庫奇兩度玩3P,更怒批對方以此當偷吃的藉口。

黛姨在書中提到艾希頓曾兩度外遇,包括他當年被爆的「辣妹廚師小三」布蘭妮瓊斯,還有兩人結婚6週年前夕他偷吃的女模莎拉里爾。但在此之前,艾希頓曾說服她一起玩3P,她為了證明自己「很能玩」所以答應,但也承認那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她說艾希頓外遇時以此為藉口,「因為我們曾經將第三者帶到這段關係裡,艾希頓說這樣模糊了那條界線,合理化他的行為,但他只想推卸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