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翻蓋時尚‧時尚掀包:Off-White Jitney

Jitney系列包款是Off-White早秋全新推出的主打包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Off-White早秋推出的全新包款Jitney,靈感源自往來於紐約市中心與高級避暑勝地漢普敦的唯一大眾運輸工具Hampton Jitney巴士,無論社經地位高低,所有乘客都聚集在這班巴士上,前往相同的目的地,藉此設計概念希望體現多樣化的折衷主義與矛盾。

Off-White早秋Cash Inside白色塗鴉Jitney翻蓋包,標語戲謔,36,500元。

塗鴉標語 嘲弄典雅

外型成熟典雅的翻蓋方包或手提包,以質感柔滑的小牛皮或麂皮製作,卻印上風格強烈的塗鴉圖案,或是標誌性的手寫標語,如在經典箭頭標誌金屬轉釦旁畫上示意箭頭,標註「用轉的方式打開(Turn to open)」「Logo」、「Cash inside(裡面有錢)」等直白的標語,展現品牌獨特的幽默感。無論包身是牛皮、麂皮或羊毛皮草,內襯均為酒紅色Nappa皮,更加突顯由內而外的高質感,以及混搭當代潮流的態度。

Off-White早秋Jitney翻蓋包上有風格強烈鮮明的街頭塗鴉圖騰。

Off-White早秋黑色塗鴉Jitney翻蓋方包,32,200元。

Off-White早秋黑色Jitney翻蓋手提肩揹包,33,900元。

Off-White早秋麂皮Jitney迷你翻蓋方包,26,800元。

圖片提供/Off-Wh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