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割烹頂級秋撰》樂軒國內外極致食材迎客

樂軒和牛割烹嚴選日本A5和牛、各國及在地頂級食材。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北晶華酒店B1麗晶精品的頂級和牛燒肉品牌「樂軒」,自2014年成立至今,專注於和牛極致美味。和牛解禁之後,市場更加競爭,但樂軒老闆張維軒,以天馬行空、推陳出新的創意,讓饕客大滿足,每每願意掏出大把鈔票買單,就為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先前張維軒曾在樂軒松阪亭打造「世界的盡頭」和牛套餐,服務人員竟在中場拿出宣紙鋪平,以「筆墨紙硯」演繹碳烤薄切肋眼,以毛筆蘸上醬汁,於日本A5薄切肋眼上悉心揮毫;又或者,大方將海膽層層疊在和牛握壽司上,一不小心就引爆「海膽土石流」,且以山葵、金箔等元素入菜,讓饕客吃飯過程相機不停拍,味蕾也得到「攻頂」享受。

目前除了樂軒和牛專門店台中店、台北仁愛店,以及位於新光三越A4館的樂軒松阪亭,今年夏天,張維軒耗資2,000萬元打造的頂級「樂軒和牛割烹」,進駐台北晶華酒店B3,開幕一個多月,至今每日客人絡繹不絕。台北晶華酒店暨集團餐飲董事總經理吳偉正也曾在麗晶之夜受訪指出:「雖然樂軒割烹平均客單價約4,000元以上,算是飯店客單價數一數二高的品牌,但業績表現超乎預期。」

樂軒和牛割烹廚師一片片刨下新鮮法國黑松露,鋪於剛做好的釜飯上,內附蓋著夏季綠竹筍、北海道赤上海膽、日本A5牛等。(記者凃盈如攝)

「割烹」的核心精神,是以當季新鮮食材,發揮本味;「樂軒和牛割烹」遵循日本職人對待料理的投入精神,「樂軒和牛割烹」精選日本A5和牛,進口世界各國頂級食材、及採用台灣當令優質食材,如:鹿兒島黑鮪魚及白甘魚、富山白蝦、北海道赤上海膽、辣味及香氣鮮明的日本岐阜縣山葵、日本新潟越光米、義大利魚子醬、法國夏季黑松露、台灣夏季綠竹筍、澎湖野生明蝦、蘭嶼飛魚卵……等,由料理長視當日食材調整菜單內容。客人可以享受板前客席,也附設三個可預約的包廂,套餐有2,800元、4,800元、8,800元三種選擇,以會席料理概念,呈現8~12道餐點。

樂軒和牛割烹刺身,含鹿兒島島鰺、鮪魚大腹、仙台灣赤貝、青森縣槍烏賊佐赤上海膽。

樂軒和牛割烹先付「生牛肉韃靼」,使用日本A5牛,搭配富山灣白蝦、西伯利亞魚子醬、北海道赤上海膽。

樂軒和牛割烹板前區可容納14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